加拿大开始大规模捕猎海豹行动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3-30, 16:52:06:

加拿大银民也不敬畏嘛。
===========================

加拿大渔民正在准备开始一场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捕猎海豹的行动。

在加拿大政府为捕猎开绿灯,允许捕杀30万只海豹的决定之后,许多狩猎者们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

当局说,现在的捕杀行动比过去要更为温和人道了,还强调说,日益增长的海豹数量也需要得到适当控制。

不过,一些动物保护团体仍然像往年一样,对捕杀行动提出抗议,认为捕杀海豹过于残忍。

26年前,为获取皮毛而捕猎年幼小海豹的行动几乎已经停下来了,因为面临死亡命运的小海豹的画面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愤怒。

但是,加拿大政府如今坚持说,这次的捕猎行动将更为温和。加拿大政府还说,今年可以杀死超过30万头海豹。

加拿大政府声称,海豹的数目急剧上升,但这一地区可供商业捕捞的鱼藏却在消失。

最近几年,捕猎海豹的行为一直在悄悄返回这个国家,但是,争取动物权利的团体希望再次影响公众舆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