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档还是手动档?差别可大着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0 于 2005-3-28, 14:07:14:

回答: 玩电子游戏并不全是浪费时间 由 Enlighten 于 2005-3-28, 13:09:09:

我学车,手排,下午5、6点开始,在院子里1、2档地晃悠,吃过晚饭就上路,山路,夜车,只有两车道,一来一往,路上来往的大货车还特别多,因为大货基本上都是晚上赶路。满载的大货跑不快,我就得不停地超车。俺唯一的一次交通事故就出在这个时候。超车的时候对面有来车,退已来不及,只好硬上弓。还好手上感觉比较灵敏,硬是从两车中间窜过去了,只打坏了右边车的后视镜。当天晚上开了大概2、30公里。从第二天开始就是全天跑长途,刮风下雨,白天黑夜,每天在方向盘后面的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连续这样开了半个月。估计那些在驾校学车的,学三个月,摸方向盘的时间加起来也没有我一周的时间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