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听舟子的讲座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WT 于 2005-3-27, 01:15:53:

讲座题目是《科学时代的伪科学》,舟子讲了两个半小时。
我感兴趣的是他以自身经历介绍对两者的认识。
除了保守基督徒蛊惑海外大陆人士一节外,其他发生在国内的事情我多少都曾感受到过。

主持人绝对不愿意有任何激烈场面的出现,舟子有半句话就和着一口矿泉水吞进肚子里:)。
我在前排就座,看不到背后是否有人做了什么示意给舟子,我个人倒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讲演后有听众提问野鹤诽谤官司后对国内法治的看法,更是让主持人赶紧宣布提问结束。

在舟子已经开始讲演之后,陆续又来了几位上年岁的人,被工作人员引到舟子身后几张沙发上就座。
开始我以为是VIP,可看神色又不像,其实是后面没有座位了。
主持人宣布结束后,十多个人围着舟子说这说那的。
说的兴起两位听众开始争辩上了什么,声音很大,把轻声细语的舟子排挤到了一边。
我在外围,听到背后两个老太太交谈,“这个人看着倒是不像...,可怎么那么绝对呢,几千年的中医药,说得一无是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