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名字是"大上海国际高尔夫度假村",实际上在昆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5-3-25, 02:16:48:

回答: 讨论一个半死的人没意思,还是接着说投资的事八。 由 skipper3 于 2005-3-25, 00:51:46:

别相信"从大上海高尔夫别墅到虹桥机场只需35分钟车程",看看"http://www.ctrip.com/supermarket/ingroup/ingroupline.asp?file=3497&folder=ingroup" 就知道驾车没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不了上海外环线的。

再给你看条消息

http://golf.sina.com.cn/2002-11-26/1506356287.shtml

大上海国际高尔夫度假村:我有过辉煌的历史

  在昆山市的阳澄湖畔有一个叫做大自然国际高尔夫度假村的球场,从自然条件、设计、施工水平上来说都是第一流的球场,这几年因为管理水平跟不上,渐渐被高尔夫爱好者排除在大上海地区最佳球场之外了。

  球场的设计者是世界一流的公司,3000亩湖畔用地,与阳澄湖之间隔着一个近千亩的湿地,每天早晨有大量的野鸟遮天蔽日地飞翔,球道的沙坑里每天都会发现小动物的足迹。球场初期施工时铺下去250万立方米的沙子,球道宽阔,景色优美。前几年也被《中国高尔夫》杂志评为最有特色的高尔夫球场,整个果岭都在阳澄湖的第十八洞被评选为最佳景观球洞。

  但是由于投资人和管理人的观念问题,球场的建设都缺少品位,功能性极差,这几年因为各方面的原因,球场已经渐渐衰落了。球道上常年斑斑驳驳,原来曾经是上海地区最优秀的果岭,现在已经让人看了伤心。每言及此,我都会狗拿耗子般的感到非常痛心。

你要是投资的话,应该买上海内外环间的新盘,机会还是有的,

给你三网址看看:

sh.soufun.com
sh.focus.cn
www.fangdi.com.c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