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种流言蜚语,街头妇女式的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OGO 于 2005-3-25, 18:40:06:

回答: 说一说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ZT) 由 daxinxian 于 2005-3-25, 14:44:18:

先说一句,本人不认识这位校长。发言纯属为了帮助daxinxian提高自身水平,攻击力,早日把潘校长拉下马:
校长要多高学术水平才能当,有定论吗?
校长是靠学术水平管理学校吗?如是,那千把个人是太冤了,比窦娥还冤。
****人们私下广泛谈论:“他的校长位置是马屁拍来的,院士头衔是靠送礼送出来的。” *****
这种句子上你的帖子,太掉价了,街头巷尾,家长里短泼妇水平。证据,证据!拍谁的马屁,给谁送了礼物,你顶头的校长都不怕,还怕那山高水远的院士吗?
亲自管钱算哪门错?如果管到他口袋里去了,你直接拿出证据不就结了吗?抱什么琵琶嘛。
至于用本校的人,现在接轨了,布什也用自个的人呢,没人有意见。是不是你又不想接轨了,直说,明白了你的意思咱一起努力把历史的车轮拉回来不结了?
到处留墨迹是有点不那个。你想要的好像是一劳动模范校长?在学生宿舍和学生谈心,在研究所和科研人员同劳动,在食堂和大伙同吃一锅饭? 但愿我猜错了。
他女儿既然报的是艺术院校,又按艺术院校的文化课分数录取,(你可没说最后又转到普通院校来入学!)哪里有问题呢?直说,绕哪门弯子,累不累呀!
回去继续侦查,拿出点重量级的东西来,你这样的思维写文水平拉谁下马呀,可以肯定的是你不会是那含冤的千把人之一, 你是为大伙谋利益,大公无私的人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