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条忘了说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0-02-17, 16:39:42:

回答: 看看麻大的博士生怎么满嘴跑火车。 由 whatistruth 于 2010-02-17, 16:11:22:

3)麻大博士号称“庭院很大也是我设计的。我经历了从荒山到房子完工的全过程,我认真地参与了每一项建房技术的设计,实施。”。我等雇不起人造房子,但是这句话里面怎么读怎么想可大了去了。你设计上说庭院大概20平米,我说不行我要30平米,木栅栏得再往后挪,是不是这个意思?不过我等没有造过房子,还是等造过的出来谈谈怎么设计很大庭院的好。再到“认真参与”,注意,不是“设计”,就更绝了。任何设计最后还是要业主签字划押的,所以就“认真参与”了。全中国的自建住房的农民兄弟们从今天起都可以自豪地说“我设计建造了”,再不济也是“我参与建造了”。手术室的护士也可以自豪地说,我“参与了”克林顿的心脏搭桥手术。解放军们也可以说“我参与了”飞机、导弹的设计研制。但是农民们有资质“设计”学校、医院、政府大楼吗?护士们有资质“设计”完成开胸手术吗?当兵的就能“设计”现代武器吗? 麻大博士满嘴火车跑得基本没有辨别力估计到了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的地步了,以为自己说出来的就是做过的了。


原 3) 4)顺延为 4) 5)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