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中国将对美国肉鸡产品实施反倾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潜伏九号 于 2010-02-05, 16:29:41:

回答: 美国找中国麻烦似乎是以攻为守 由 meiyou 于 2010-02-05, 16:24:12:

BBC 中文网
更新时间 2010年 2月 5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06
中国将对美国肉鸡产品实施反倾销

中国商务部星期五(2月5日)宣布对美国白羽肉鸡产品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根据商务部公布的反倾销初步裁决,美国向中国出口的肉鸡产品将被征收43.1%至105.4%的临时反倾销关税。

商务部发表声明说:“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存在倾销,国内白羽肉鸡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声明称,将从2月13日起对进口商索取相应的保证金。

中国商务部去年9月对美国白羽肉鸡启动反倾销调查,有关产品包括包括新鲜以及冷藏和冷冻的整鸡、整鸡的分割部位以及肉鸡副产品。

中美之间一年来贸易摩擦频生,美国已经对多项中国产品启动反倾销惩罚。

另外中美关系也由于美国对台军售以及奥巴马总统准备会晤达赖喇嘛等问题出现严重降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