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布一个很多的局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09-12-02, 10:04:26:

一些反对XYS的人,一些声称支持XYS实际上在破坏XYS的人,一些和反方人士联系密切在反方人士受到稍微攻击就迫不及待地出来为他们辩护的人,常常象何人可教授一样冒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打假力量”,“别做让敌人高兴的事情”等话。

他们让人感觉,好象他们真的特别维护XYS,他们在胸有成竹地在布一个对XYS很有利的大局。你要是相信他们这些话,那就错了。

事实证明这些总爱套修养套子这些网络绅士这些类似何教授好人兼烂人从也没有布过任何大局,就是会捣江湖,混淆淡化黑白是非,这帮人其实也没能力欣赏方舟子,他们其实希望的是“改良版“方舟子。

方舟子是不会听从他们的任何建议“改良”的,他们也没任何对XYS有利的大局可布,那么就让他们去一些私秘论坛宣传他们的修养,去体现他们的风度。

就让他们滚蛋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