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INMATES HAVE RIGHT FOR FOOD AND DRINK,不表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1-29, 09:27:13:

回答: So you guys done with freedom fight? Now it time for the morality of dog eating. 由 潜伏九号 于 2010-01-29, 09:01:14:

食物是比生命更更根本的人权。不可能有比生存更根本的人权,这是一目了然的事。食物是生命的必须,所以,DEATH INMATES 食物权是生命权的一个先决条件,说到底就是生存权。DEATH INMATES 在按法确定的秋后问斩死期之前的生命权按法是不能被剥夺的。

没有什么天赋人权,只有法赋人权。法是人制定的,所以,只有
人赋人权。法是按统治阶级的意志制定的,所以,只有统治阶级赋的人权。统治阶级的意志归根到底是由其阶级的经济基础生产关系水平决定的,所以,只有生产关系赋的人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