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也有牛人--》(zt)局长胡钦昌 包了太平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atfish 于 2010-01-29, 07:23:08:

菏泽市惠慈医院太平间里惊现“鬼打墙”,一夜之间太平间里出现一度墙将菏泽市商务局长胡钦昌他爹与另一位逝去的王老太太隔开,并将王老太太封在太平间里面。


今天是王老太太发送之日。王老太太家属去医院接王老太太尸体活化,在医院门口遭到胡钦昌带来的人的堵截围攻。打手们对王老太太家属大打出手,王氏七十三岁的弟弟被打骨折入院。王老太太家属要给局长下跪,求局长高抬贵手,放王老太太一马,但是胡钦昌不但态度强硬,还扬言“出多少钱我都出得起,老子有的是钱。太平间我包了,这儿就是我家的灵堂”。

菏泽市火车站派出所夏所长带十多名警察赶赴现场,强行拆除胡钦昌他爸昨天晚上“砌”的墙,才将王老太太的尸体从太平间取出!

本帖绝对属实,以性命担保!有警察拍下来的真实视频!稍后上传!

最后说一句,胡钦昌真他妈的牛逼,以后我也让我的儿子当商务局局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