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范清宇的介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0-01-29, 17:38:33:

引用:

1988—1991年范清宇教授在美国纽约Joint Diseases Hospital作为访问学者进行了研究工作,被破格聘为骨肿瘤科“顾问外科医生”(Consultant Surgeron),出色地完成300多例手术,赢得了美方的高度信赖和赞誉。

访问学者在美完成300多例手术,据以前有xyser说是不可能的~~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11/xiantangdu.txt

引用:

由于病历资料都是在医疗机构的掌控之下,唐都医院向鉴定机构(西安医学会)提供用于鉴定的病理材料、X线片都是假的,势必酿成不真实的鉴定结论。


这段话应该是作者自己的推断吧,应该交代一下有没有向西安医学会申请再鉴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