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是猎人巴-在这些猎豹面前,你不感到惭愧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0-01-29, 13:01:54:

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10-01/29/xinsrc_59201072914207181326137.jpg
令人惊讶一幕:猎豹抓住小羚羊不杀先一起玩(组图) 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羚羊和猎豹本是一对天敌,很难和平共处。但是令人感到惊异的是,在肯尼亚的马赛玛拉野生动物保护区中,三只猎豹却与一只小羚羊成了朋友。摄影师迈克尔·胡奥特拍摄到了这令人惊讶的一幕:

猎豹伸出锐利爪子通常都是为了捕捉猎物,但图中的三只猎豹却似乎只想与这只刚出生没多久的黑斑羚一起玩。与其他猫科动物不同,猎豹通常在白天捕猎,它们超强的爆发速度可以将猎物撵得累死。

这只小羚羊似乎很愿意与猎豹成为朋友,而这几只猎豹并未感到饥饿,它们与小羚羊玩耍,看起来就像家猫在玩线球一样。

这些新朋友在一起玩耍了大约15分钟,猎豹经常将羚羊撞倒,但它们玩得很开心。猎豹只是用爪子轻轻放在羚羊的头上,没有任何过激动作。最后,它们互相道别,似乎有些依依不舍。

这个故事似乎有一个完美结局,小羚羊突然反应过来,快速逃走。(杨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