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老百姓就是个傻逼没救儿的主儿,就让他们唱着东方红“奋勇前进”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10-01-17, 07:52:42:

大陆超七成网民认为:Google被政治操纵

(中央社台北17日电)全球网络搜索引擎大公司谷歌(Google)表示将退出中国大陆市场事件发生后,美国政界一系列表态力挺Google的作法,引起不少中国网民情绪开始逆转,超过7成网民怀疑Google被政治操纵。

香港文汇报报导,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15日对谷歌事件表达关切,引起大陆网民对美生成反感,部分人甚至迁怒于谷歌,认为Google「已经沦为美国政府牵制和抹黑中国的政治工具」。

而环球网的在线调查显示,有高达74.4%的受访网民认为谷歌声言退出中国绝非单纯的企业行为,而是有美国政治因素的介入。

针对Google事件,美国国务院表态说,美国将向中国发出外交照会,投诉中国大陆的黑客活动。

不过,中国商务部回应表示,谷歌的任何决定都不会影响中美的经贸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