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警察+路政规划==白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5-1-06, 16:52:57:

上海拟全面禁止车辆左转弯 确保城市交通顺畅


--------------------------------------------------------------------------------

  中新网8月5日电 上海市交巡警总队透露,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在上海越来越多的道路行驶的车辆将不能够左转弯。如果道路规划合理,全面实施禁止车辆左转弯后,上海的交通通行能力可以提高10%。

  据新闻晚报消息,昨天召开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为2010年城市交通排堵保畅,上海将推进道路交通功能细分,扩大车辆“禁止左转弯”道路范围。

  上海市交巡警总队路政处的有关负责人对此介绍,车辆左转弯对道路的影响很大,会减慢车流通过量。下一步将根据情况,从内环线以内向内环线以外、中环线扩展。

  禁止车辆左转后,要配置一个直行和三个右转,三个右转可能就存在绕行的问题。如果一个右转弯1000米,转过来又是1000米,对机动车来说尚可,但对公交车、自行车就显得不太合适了。因此,车辆“禁止左转弯”与单行道的建设紧密相连,上海市将进一步推行单行道系统建设。(王凤梅、程贤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