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e来认领了,那脑残弱智的帽子就给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9-12-29, 19:03:00:

我说“没有证据表明【中国的博导在国内被外国人打成重伤,警察、法院都不敢管】是真实的”,dile很愤慨,不但告诉我被打的博导和他妻子的单位还告诉我他们的单位,以及“殴打”他们的美国人的姓名和他在中国工作的单位名称。我去查查,还确实有这么三个人。可是顺着dile提供的朱毅博客的链接,我无论如何找不到描述她和自己丈夫被殴打的描述,只找到一篇名为《一年前被重创后的感悟》的帖子,似乎有她和自己丈夫挨揍的遗迹。

经过再从google搜索,我发现《祖国,请保护我——一个中国博士生导师绝望的》原来是一个叫朱明勇的律师于2009年12月9日在他的博客里登出的帖子。2009年12月18日这个律师又在他的博客刊登了一篇帖子《博导被美国人打伤一案未能如期宣判》。由此看来博导和自己的妻子挨打似乎确有其事,而这个律师是他们的代理律师。

他们的代理律师说“该美国人恼羞成怒将中国教授,博士生导师打成重伤(标准达到重伤,公安法医鉴定为轻伤偏重)眼睛几近失明。这对于一个以自然科学研究为主的国家级专家来说无异于致命的打击”可是这“眼睛几乎失明”“无异于致命打击的”重伤并没有妨碍季博导继续招收博士生【首都师范大学201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018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返回]
070501自然地理学
03环境科学 王晓燕 季宏兵 ① 1001英语② 2024自然地理学③ 3052环境科学基础】。

目前网上流传的中国博导在中国被美国人殴打成重伤,却无处伸冤的帖子都是在转载这个律师的帖子。不过这个律师在自己的帖子里并没有说出博导,他妻子,美国人的名字,是转帖的人给加上去的。

把两个人的冲突说成是美国人在中国的国土上对中国人的欺辱,并扩大化到中国政府软弱至不足以保护自己的国民何止是脑残弱智的行为?我说编造这个【中国的博导在国内被外国人打成重伤,警察、法院都不敢管】的是脑残人的弱智编造,dile很不高兴,就自己来认领这顶帽子。既然如此就给了他算了,也不枉他愤慨一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