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这样搞也可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9-12-30, 13:58:42:

 新华网上海12月28日电(记者陆文军)2009年12月28日,上海,苏州河河南北路新桥桥墩 今天突然开裂,裂开的桥墩中露出的竟然是蛇皮袋、泡沫塑料等废物、垃圾。

  该桥的建设方上海建工集团基础公司解释,开裂的只是桥体、桥墩外部的装饰板,而不是桥墩本身,暴露出的废物、垃圾也是在装饰板内,并非桥墩内。据周围居民介绍,两个多月前这里就出现了桥墩开裂的现象。今天,靠近南苏州路的桥墩上,一块大约一平方米大的水泥块突然脱落。工人赶来维修,一凿开却发现里面有很多的填充物,让许多人为 之吃惊。

  上海市建设交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河南路桥桥台后挡土墙沉降和桥台装饰部位 修建时未断开,造成桥台侧向装饰开裂。经桥梁专家认定,河南路桥结构安全,正常通行 不存在安全隐患。

  河南路桥是上海苏州河上一座主要桥梁,已有百年历史。经过1年多的改建整修,于今 年1月重新通车,桥面已从原先4车道拓宽为6车道。

  记者了解到,目前装饰单位正在对侧向装饰部位进行整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