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男子患男性乳腺发育症胸部激增 胸围赶上妻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09-12-16, 18:35:57:

男子患男性乳腺发育症胸部激增 胸围赶上妻子

香港明星古天乐在一部电影中,曾扮演一位因误服药物而胸部急剧长大的倒霉男子。没想到今年37岁的成都市民高先生,竟然同样遭遇了胸部激增带来的烦恼。7年来,他根本不敢穿着T恤或是到游泳池游泳……经检查,高先生是患上了男性乳腺发育症。昨日下午,接受完手术切除治疗的高先生才终于重新有了笑容。

昨日,记者在市三医院普外科病房见到了已接受完手术治疗的高先生。高先生说,7年前,他在洗澡时发现自己的左侧乳房竟然比右侧大出了近三分之一。当时他忙于工作,也没有太在意此事,但没想到左侧乳房竟然越长越大。

惊恐不安的高先生先后到多家医院检查后,确诊其为男性乳腺发育症。高先生选择了长期门诊观察。但没想到,他右侧乳房竟然也开始跟着长大起来,发展到后来,他胸部的大小甚至和其妻子相差无几了!

“有次我去游泳,人家硬是追到我看,我被笑安逸了!”高先生郁闷地说,自那之后,7年来,他根本不敢穿着T恤或是到游泳池游泳,以免再引起别人的“窥探”,“后来我都不敢抬头挺胸地的说话了。”

前日下午,高先生在市三医院乳腺专科接受了“乳腔镜辅助切除术”。

市三医院普外科乳腺专科副主任医生罗静告诉记者,若发现胸部出现异常时,应立即到医院乳腺科进行专科检查,切不可讳疾忌医,导致发生恶性病变丢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