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在电视台录制节目了。晚上十点半播出。就这么个事,呵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0-06-21, 13:22:01:

我跟你说,我前天在书市淘到了善本。晚上你过来瞧瞧。----某人理解为:不知道哪天晚上他该过来。

我跟你说,我前天在电视台录制节目了。晚上十点半播出。----某人理解为:说不定哪天晚上播出。

这种人明明是装二百五。放心,生活中他一点不傻。好笑有些人在这个论坛上就跟着他的废话转。

其实很简单。他把自己的所有论点都用废话、横话、脏话掺和起来,所有的微小失误全都不认账,死缠到底。这明明是贬低自己说话的效力。一个理智的人群,自然会忽视他,让他自己没趣。而他这样肮脏竟然有市场、还能令某些人烦恼,只能说,完全是这些人自己的问题。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我们班被一个高中毕业班邀请,去谈高考填志愿的策略,经验谈。我去的那个班,有一个男生故意捣乱,竟然下座位匍伏,满地爬来爬去。一开始几个男女生偷偷笑。我一开始是有点烦恼,那我怎么办?正好我这人天生不注重效果,只沉浸在话题本身。结果我就顾不上理他,结果大家注意力很快回到我所谈的内容,没有一个人再在意他了。结果他只好老老实实回去坐着。

007要抵制他,其实又何必抵制他?他有时候说的话也有点意思,那么就正常讨论好了。等到此人犯病了,你想骂点什么骂点什么,你自己高兴就好,不必顾忌他,反正他也不难堪。然后你就不能不理他?至多象我,给他一个字: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