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遭遇七连发 令中国足协啼笑皆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JB 于 2010-06-21, 09:59:26:

回答: 胡电金:还不如我们土人呢。金:我们好歹还进了巴西一球,还淘汰过意大利。 由 SJB 于 2010-06-21, 09:54:37:

朝鲜遭遇七连发 令中国足协啼笑皆非(2010-06-21 21:30:32)转载
标签:足球中国足协五星巴西泱泱大国郑大世朝鲜体育    分类:足球·SJP
□ 水清清
“笑啼俱不敢,方验做人难”,南非赛场的朝鲜令中国足协陷入两难境地。

郑大世洒泪门、面对五星巴西一粒进球、誓要晋级16强,一系列造势、起势过后,甭管人家三八线那边如何如何,也甭管是否能将梦想写进现实,咱这面先学上了。如你所知,泱泱大国最爱之惯习乃学之,切无论是否得体、得时、得势,总之口号先喊出来;目标先定出来,于是政绩上咱嗷嗷的就窜上去了,至于业绩嘛,不有句古话嘛“我先爬上去,还有后来人......”

学习朝鲜不离不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学习郑大世的爱国热情远远高尚于谢父母门;学习朝鲜敢于拼搏即便我大国没有困难也要创造困难再攀登精神,总之嘛,不是八条就是十个特色,此乃吾大国惜有之产物矣!

尔后呢?当中国球迷以模拟状态泪眼模乎的认定朝鲜乃我主队之时,南非赛场那边感动得上帝都哭了。“谢谢中国球迷体谅啊,虽然朝鲜不是汝国队,但汝们认定则可令我安慰了,要不我老去那天都难合眼啊...”

就事论事的讲,葡萄牙首球进之前,在20-35 分钟之间,朝鲜以一波流的方式教育着泱湍大国足协,看,球是这么踢的,哥们是这么练的:努力去跑吧,只要你练好体能大小咱也能拼对手个拉稀啊,汝国的铁爷当初不就是凭借这点混上英超的吗?

足协点头称是,然也然也。

下半场风云突变,当葡萄牙更换三名队员后前场逼抢加强;雨停更有利于控制球和节奏;战术上的两高居内扯边中吊与地面短传插入配合,整个葡萄牙开了,球学亮亮的嗖嗖的全进了。以45分钟计算6粒进球,平均7.5分钟一个直逼本届杯赛最快进球。

看到这场面,看到兄弟国被中五连发,足协啼笑皆非。

哭吧:吾泱泱大国列错学习对象,不让坊间无知草民笑掉大牙?找个屎洞钻进去也难掩悲伤,更主要的是吾们的面子工程不全毁了?痛哭流泣彻夜......

笑吧:还扯啥?朝鲜不也被灌了?况且当初吾大国在02仅被五星巴西弄进五个,而丫们被弄了七次,嘎嘎!

于是那边的朝鲜队在日成与正日之间仍徘徊时,这头儿中国足协啼笑皆非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