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玲国会作证:天安门屠杀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世界日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潜伏九号 于 2010-06-02, 21:26:25:

柴玲国会作证:天安门屠杀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世界日报 2010-06-02 19:17:52
  


「天安门屠杀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民运人士、原保卫天安门广场指挥部总指挥柴玲1日在美国国会表示。

  柴玲说,中国每天有超过3万5000起强制堕胎案件,中国每天都有天安门屠杀。今年是天安门事件21周年。柴玲本周再度来到华府,参加纪念天安门活动。

  而1日是国际儿童节。柴玲新成立的「女孩也要」救助组织,与国会反堕胎小组共同主席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对华援助协会」、「中国妇权」、「妇女权利无国界组织」,1日在美国国会举行中国妇与儿童权利讨论会,希望停止中国强制堕胎,并唤起世界的关注。

  柴玲说,她原先以为自己很了解中国,直到去年11月美国总统欧巴马访问中国前夕,她来华府参加记者会呼吁欧巴马要求中国尊重人权,并出席中国一胎化30年听证会时,才惊然发现中国遭强制堕胎妇女的状况,如他们当年在天安门一样无助。柴玲说,她对自己的无知感到惭愧,她也知道不能再沉默了。她说,强制堕胎必须停止。

  「女孩也要」救助组织就是这样成立的。柴玲说,「女孩也要」目前是由她的「尖子班基金会」资助,现在已有许多义工。「女孩也要」强调「女孩男孩一样好」,为「一胎化」受害者请命,并希望中国停止强制堕胎。该组织计画使用教育、劝导、祈祷及法律方式,劝导父母不要堕胎,杀戮、抛弃女婴;赞助「一胎化」受害妇女及孤儿;协助遭掳掠儿童与父母团圆;揭露中国强制计画生育真相;为计画生育政策製定者祈祷以弃恶从善。柴玲说,希望中国官员「早日投奔自由」。柴玲并呼吁中国「一胎化」受害者站出来陈述自己的经历,让世界知道真相。她和史密斯都说,「一胎化」受害者可获美国政治庇护。

  柴玲说,「女孩也要」目前刚成立。有意取得「女孩也要」讯息或希望提供协助者,可上「女孩也要」网站登录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

  柴玲并发起「大家告诉大家」运动,希望每人每天多告诉一个人关于中国「一胎化」的真相,并要那个人每天也多告诉一个人。1989年六四事件被通缉的21名学生领袖之一、现美国陆军军牧熊火上尉,也说中国平均每两秒半钟就执行一次强制堕胎,形同人间地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