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my是杜克林的老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g 于 2010-06-02, 20:34:21:

ttma在新到里说

引用:
请注意Circuits, Systems, & Signal Processing 的主编M.N.S. Swamy(http://users.encs.concordia.ca/~swamy/,应该是杜博士在康大的合作者之一,其本人做通信,电路系统领域的权威人物之一,曾任IEEE CAS的副主席1976),有他的举荐估计做个编委应该不成问题,因而这也代表不了杜博士的真实学术水平。值得注意的是杜博士的大作Neural Networks in a Softcomputing Framework,第二作者也是M.N.S. Swamy,而Swamy主要研究领域不是软计算,如何成了这本书的第二作者,是个疑问。

其实Swamy是杜任职的研究中心的Director,也就是杜的大老板,不是一般的“合作者”。所以在杜出的书里作为第二作者(挂个名?)也很正常。出书这件事,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也不难,关键看耗不耗得起这个时间和精力。在大学里教授出书给自己教的学生当教材也很常见。如果书价不是太贵,也有可能以书代notes,“建议”学生购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