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xinku求知心切,还是给他回答一下吧(没有愚蠢的问题,只有愚蠢的答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10-06-03, 10:32:46:

1. 关于海平面上升,IPCC的情景预测是到2010年再上升18-59厘米。这个数字非常不确定,有人说偏高有人说偏低。但是,戈尔说上升12米的说法,是非常不可能的。你一张嘴就是60米,那就要求南极100年内从-50度上升到0度,这可能吗?所以我现在发现,对于xinku这样的外行,有问题还是先搜一下IPCC报告。IPCC报告虽然有很多错误,有很多夸大,也有很多低估不确定性的地方,但是总是比戈尔和各色环保分子的赤裸裸的宣传要接近实际一些。

2. 关于美国人口。美国的总和生育率略低于更替生育率,怎么可能由不到3亿增加到10亿?xinku上一个问题可以赖环保分子洗脑,但这个问题纯粹是信口开河。美国下一步人口增长靠的是寿命延长和移民(第一代墨西哥移民的生育率比较高)。如果xinku真的担心美国人口增长,那就在入籍之后就不要投民主党的票,因为民主党的全民医保可能延长人口寿命,而且民主党放纵非法移民。而且xinku关心美国CO2排放,那就更应该反对穷国人口移入美国。

Xinku明白了没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你读一下就会大致了解海平面上升是怎么考虑的。 - Amsel (385 bytes) 2010-06-03, 11:25:03 (44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