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您参与首届国际“大雅风”文学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和平岛 于 2010-06-03, 09:54:48:

邀请您参与首届国际“大雅风”文学奖

由加拿大大雅文化学院主办,多家华语文学、媒体和网站合力推出的首届国际“大雅风”文学奖,是海外深具影响力的小说和诗歌类的纯文学大奖。

评奖委员会包括:
  加拿大的川沙、洛夫、曾晓文,美国的哈金、王性初、叶维廉、徐钢,澳洲的朱大可,英国的虹影,德国的陈玉慧,新加坡的许福吉, 馬來西亞的钟怡雯,台湾的陈义芝、陈素芳、简政珍,香港的也斯、陶然,中国的谢冕、王红旗、李咏吟、刘震云、陈晓明、邱华栋、唐晓渡。

大赛设立:
小说奖一名,奖金$5000加元,
诗歌奖一名,奖金$2000加元;
  其余各类奖项28名。


其中,诗歌类作品的初选工作由加拿大大雅文化学院委托北美枫一字通文学网站 (http://maplereview.org/)执行。

诗歌类参赛作品:
一首100行以内未发表的诗歌。

协办单位在各自的网站征集稿件,并请选出按质量排序的10首诗歌,于2011年3月31日之前,发送到一字通投稿处或者EMAIL: beimeifeng@hotmail.com

北美枫一字通文学网站,采取网络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初选,并于2011年5月31日,选出前20名,推荐至“大雅风”文学奖评奖委员会。

诗歌类已有协办单位包括:
加拿大华语诗人协会、台湾《创始纪》诗刊、《香港文学》杂志、美国《新大陆》诗刊、加拿大漂木艺术家协会、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 美国长青藤诗刊、中国大陆诗歌在线、原野民刊、中国诗词文学社、诗边界,文企联谊网。


一字通投稿处:
http://maplereview.org/viewforum.php?f=145


欢迎更多热心诗歌文学的网站加盟,成为首届国际“大雅风”文学奖的协办单位。请将加盟申请发送到EMAIL: beimeifeng@hotmail.com

欢迎广大文学爱好者,用您的得意之作,参与到这一富有平等、自由、开放、分享和公益精神的大奖赛中来。

详情请看:

http://maplereview.org/viewtopic.php?t=30218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