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他下面的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10-05-27, 09:08:49:

回答: 不是简单的抬杠,而是有目的的出假命题。 由 心下 于 2010-05-27, 08:09:52:

http://www.xys.org/forum/db/6/220/27.html,一个贴里端出了多少个话题:
1.台湾企业:台湾本土上的跟TG地盘上的混在一起。
2.”台湾管理企业缺人性化”:应该是两地的台湾企业都包在内。
3.承认了“缺人性化”,但又说“如果有违反工人基本权力或者违反劳动法的事情"(注意:他用的是“权力”,跟“权利”也是不一样的。),
3.1.其前提是:肯定企业有人性化,问题在”缺“上,但缺什么,怎么缺,缺多少,没说。
3.2.”缺人性化“,跟违反工人权利和劳动法是“两双不同鞋子”。
3.3.否认企业已经违反了工人权利和劳动法,所以用了“如果”这样的表达将来时的假设。
4.政府(估计是指TG政府了)抽手要有理由。企业缺人性化,政府插手的理由不充分。
5.即使政府在”缺人性“的时候,要插手,按他的意思是不该插手的。
6.给政府提出将来的对策:“如果...应该插手。”
两行字的帖子里包含了起码这些话题,是不是有意在耍伎俩,每个人自个进行判断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