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在么?请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文傻爱科学 于 2010-05-27, 12:27:33:

来这个论坛,是因为喜欢方舟子先生的文章。就像我的ID所说的,我是学文科出身的,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和大家交流探讨。

之前以为这里都是有文化有教养的科学家,以为这是一个高层次的论坛,但现在看来,我似乎错了,论坛上某些人的表现,并没有我期待的那么好。 且不说思维方式的错误和辩论方式的低级,他们连基本的教养和礼貌都没有,遇到意见不合的,出口成脏,只会撒泼打滚、脏话骂人,比如XNAME、JFF,和这个psychina.

我并不反对脏话,生活中我也说脏话,在别的论坛也和别人对骂过,但是,在这个论坛,出于对方舟子先生的尊重,以及对论坛其他成员(不包括上边说的那3个)的尊重,加上我记得方舟子先生说过“不要把洗脚池子的习气带到这个论坛”这样的话,我一直尽量保持礼貌,不想像那三个那样低级。

对我自己来说,虽然他们脏话骂人并不能对我造成什么伤害,反而只会增加我自己的“道德优越感”、增加我对他们的鄙视——但是,这些人不断的这样折腾,已经对论坛的总体水平造成了破坏,对论坛其他成员的正常交流造成了干扰,希望版主能解决这个问题。

脏话骂人,我也会,我也可以跟他们对骂——如果版主不反对,也请明示。

————————————————————————————

附:psychina骂人记录:

狗日的之证明

(本坛狗日的名单,以主动发表狗日的观点为准,支持附和者暂不记列) 李晋闻、文傻爱科学

但是还是给弱智证明一哈。
1)其N代先祖之内在繁衍以前必然有所谓“能力之状态”或“矮锉之条件”;

2)其后人之存在未遭遇社会和他人之驱除谴责,未瘰患瘫痪残疾;

3)不省自身,枉披人皮,故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