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定规要我教育你罗一次,那我就教育你一次好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05-24, 23:32:26:

回答: 西特勒难道不是人民给的职责吗?其它像西特勒那样通过 由 JFF 于 2010-05-24, 23:10:35:

民主选举或合法程序得到职责的就是西特勒吗?你的逻辑课是怎么上的?

我没有说“民主选举或合法程序得到职责的就是西特勒”,我问的是你窃人民和西特乐有啥区别,好歹人家西特乐是选上去的。你和提拔你的领导你领导的领导从来没有得到过人民的任命。这个不是我逻辑有问题,明显你连起码的阅读理解都不行嘛。

你一定要说美国,这也可以,美国的宪法区别在于,参与宪法讨论的代表不是某个政党,某届中央政府指定的。中国是。美国的宪法代表不是某个政党,某届中央政府指定的,而是有相当的民主程序。当然美国宪法在起初有很多问题。不过要说是否有形式上的授权。我这个跟你说0.95和 1 与0.95 和0 在数字上有很大的意义不同。

Still 你扔可以咬定人民给你的职责,反正这年头偷来的霸占来当自己的也不奇怪,你们那个年头把人家当自己家砸也很正常。我不代表人民,我代表良心嘲笑你的职责:少装人民代表了,成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