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索韦托 - 最后时分(2)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04-30, 16:57:06:

回答: 南非, 南非! (续7) 由 湘女 于 2010-04-30, 16:55:32:

我和倌想不出什么好办法应对目前的情况, 决定给塞德打电话求救. 正当我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时, 一个年青姑娘一拐一拐的向我们走来. 姑娘相当漂亮, 她是尼普的朋友, 尼普让她来告诉我们不要着急, 再等一会儿. 代管我们背包的人锁上门下班了, 尼普在想办法找钥匙. 谢过姑娘后, 问她的脚怎么啦? 她说是让汽车压的, 快好了. 姑娘走后, 我们舒了口气, 决定等等再给塞德打电话, 免得白给尼普添麻烦.

又等了很久, 眼看天就要黑了, 我们开始分析各种可能性. 我们的包还在那个办公室吗?这一切会不会是一个阴谋? 这公园附近是什么样的地方? 有没有坏人罪犯? 要不要一走了之? 我们的护照和钱财都在背包里,每人背包里都有手机和电脑, 我的背包里还有我们带的所有的药品.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得离开这里去克鲁格. 怎么办?

正当我们一愁莫展时, 一只大花公鸡出现了. 它围着我们面前的一棵树转了几圈, 倌说它要上树了, 果然它一飞上了第一个枝头, 又一飞上了第二个枝头. 我顿时忘记了焦虑, 赶紧拿相机拍照. 倌说又来了一只母鸡, 它会不会也上树? 我一看, 后面又跟过来的几只鸡, 公的母的都有. 前后几分钟的时间, 十来只鸡全上了树, 高高低低站满了一树, 太好玩了. 它们是来那棵树上过夜的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