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引焕的短信又让我发现一个牛人蒙如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bzhao 于 2009-12-09, 19:32:05:

回答: 请教方舟子:生物领域是否有这样的先例? 由 pbzhao 于 2009-12-09, 17:45:16:

史引焕的短信又让我发现一个牛人蒙如玲
http://www.phys.uh.edu/people/research%20faculty/index.php
美国休士顿大学的 Research faculty, 估计干了20多年还没有成为正式的Faculty

但回到中国,看看百度百科对她的介绍

http://baike.baidu.com/view/1358487.htm?fr=ala0

蒙如玲

  蒙如玲(RULING MENG),女,系美国休士顿大学物理教授、美国休士顿大学德克萨斯超导电性研究中心教授、中国旅美专家协会顾问、中国旅美交流协会国际交流中心顾问、及中国旅美专家协会首任会长。
  作为资深科学家的蒙如玲教授长期从事高压暨低温实验研究,在促进对超导体的深入了解,找出新的化合物和合金的物性描述,超小导薄氧化超导体、单晶体的发展,以及录音带和防水导体的制作技术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蒙如玲教授被美国知识协会列入“1981至1997最优秀的1000位物理学家”中的第25位,还在科学知识协会2000年通过的最新报告中被认定为世界上最应被通报表彰的作家(少于所有出版者百分之一的二分之一)之一。

“1981至1997最优秀的1000位物理学家”中的第25位
科学知识协会2000年通过的最新报告中被认定为世界上最应被通报表彰的作家(少于所有出版者百分之一的二分之一)之一

以上两个“牛”概念,谁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