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栓科:全球变暖不过是片面的论断(又是阴谋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热风 于 2010-04-23, 06:50:04:

凤凰卫视4月2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主编、社长李栓科老师,汪永晨老师,因为昨天哀悼日的关系,你们俩的节目连重播了两天,播了六遍。所以我就说昨天是举国哀悼,但是今天哀悼日过去了,早晚咱们的生活还是回复到正常状态,还是得笑看未来。而且说真的,我希望我将来有福气能够笑着走,而且我希望甭管我是不是笑着走,我可能吱哇乱叫着走了,但是我也希望认识我的人,他们能够笑,那也是一种态度是吧?

.......

全球变暖只是片面结论

窦文涛:咱讲点正经的,就说这个地球,哥本哈根会议不都说变暖嘛,温室效应,怎么你说不是?

李栓科:但是这可能是不同的科学家,不同的流派而言,因为其实关于变冷还是变暖从来都是有争论的,从来都是没有结论的。

窦文涛:这不是联合国的结论吗?

李栓科:联合国其实它这个背后,也是受制于它一些地区国家的政治影响、或者是经济利益影响,甚至说采样点的问题,因为我们可以质疑一点。

--------------------------------------------
又是阴谋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