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搞笑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10-04-23, 06:22:54:

回答: “能做到的并不多”——比如刚才有位科普作者拒绝考虑那个90%的相关性是怎么得来的, 由 Amsel 于 2010-04-23, 00:35:44:

第一,以前有人在这说天下没他/她看不懂的paper,不用那么牛要理解那I什么CC解释90%怎么来这种东西至于有啥难懂的?
第二我没时间看,就算有时间也不看,浪费时间。GW是不是AGW这种低级的问题要怎么烂的科学家才不会想到去找证据nail? 我要看也去看这方面的综述,干嘛去看非学术的网文?


你把专家错你对的概率升上去我就去考虑你的质疑:专业身份、专业文章之类的。要是你说个地震的问题民科也弄个测应力预测方法出来我还得去解一遍pde才判定你对他错?就算是那个专业的但不是研究那个具体问题的,照样不懂有什么出奇你从未见?

要不简单点这样也成,你就写个1500字专门讲一个主流错了的小问题我愿意看看,但别说大问题。平时说的问题太大那得要多少时间去读去写去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