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光是禁止看电视娱乐(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T 于 2010-04-20, 19:18:48:

国家大剧院等取消21日晚上的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国家大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等演出单位表示,原定于今晚的演出将全部取消,已售出的演出票,可办理退换票。

据国家大剧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晚大剧院将取消的两场演出分别是韩国仁川爱乐乐团音乐会、北方昆曲剧院昆剧《牡丹亭》。观众可前往当时购票地点办理退换票手续,从21日至25日均可办理。

据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晚将取消正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话剧《大酒店套房》,观众可以到人艺票房进行退票或换票。

院线《东风雨》推迟公映

昨天,星美院线、新影联院线、万达院线向旗下影院转达了停映一天的通知。

星美院线旗下星美影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鑫介绍说,虽然从广电总局接到停映通知时,感觉运作时间很紧张,但还是及时下发通知,从今天凌晨开始停止放映所有影片。至于停映一天会损失的营业额,袁鑫说这段时间是影片票房走高的时间段,《东风雨》本应21日上映,现推迟一天上映。推算下去,估计星美院线北京地区会损失100多万,全国1000多万票房。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刻电话通知到各个院线和影院,“一天下来,新影联院线会损失100多万,但是值得。我们不光是停业一天表示哀悼,全国院线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向玉树灾区捐款。”

昨天,湖南卫视率先表态,今日对全频道节目进行调整。从零点开始,湖南卫视停播所有娱乐节目、电视剧和广告,将推出系列新闻和特别节目。另外,“2010快乐男声”的全国六大主唱区、十五大地面唱区、十一大网络直通区的报名工作和正在进行的赛事都将暂停一天。另外,浙江、重庆等卫视昨天也表示今日停播娱乐节目、电视剧和广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