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基因的那些人头脑都不清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10-04-18, 20:47:24:

比如他们说这不是科学问题,是政治问题。但是他们又说转基因食品不安全,要用自己臆猜的科学上的不确定来反对转基因食品。

他们一边引用不被科学界承认的研究人员的数据,一边又说不能因为几个科学家的话就相信转基因食品是安全的。

就比如那个罗主任一边引用联合国权威组织的数据,一边又说不能因为几个科学家就相信转基因食品是安全的。最后又扯到利益链上。总之就是不跟你在一个问题上探讨,不停转移话题,然后就搞得很乱,可以跟你谈政治谈对政府的不信任,谈美国的阴谋,谈农民的利益问题,就是不跟你谈转基因食品到底是安全还是不安全。

多说一句,他们谈农民的利益问题其实关心的不是农民的利益问题。农民为什么要往菜上喷洒那么多农药?他们一边抱怨农民黑心洒农药,一边又不让他们种植能抗虫害的作物。他们一边抱怨农民种耐储存的西红柿,一边又不愿意照原价买那些有些腐烂的西红柿。那么农民怎么活?怎么挣钱?都是一些垃圾,渣滓!

就好比前几天有人转的那个帖子说为了让中共出丑,就不要给灾民捐款。灾民越惨中共越尴尬。为了让中共尴尬,灾民就必须惨起来。这都是什么逻辑?什么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