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又是被告的 陈永江 郁永章 杨绍侃: 对所谓《四川金星公司致信》的说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ner 于 2010-04-18, 17:02:08: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13466
引用:
杨绍侃曾经与北京中通公司的张超武教授在1974年共同负责活塞式压缩机编写组,编写了《活塞式压缩机设计》一书,至今是每个往复压缩机生产厂家设计人员以及大型化肥厂、炼油厂等用户单位的技术员的重要设计参考书。而且是只要再版一当面世便被抢购一空。四川金星公司也未必不具备这本《设计手册》。
杨绍侃教授1983年在西安交大晋升为副教授,同年任动力系系主任,1984年后去陕西省政府的科协和科委任职。任职期间同时参加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活动:国家第一批研究生的培养,就有杨绍侃的研究生,专攻压缩机管道振动问题,杨绍侃的研究生毕业后担任过教授、总工等职;此外,他1991年指导毕业的研究生,现在在兰州交通大学任教;杨绍侃教授同时参加校内其他教师的多项科研工作;也参加了本科生的毕业答辩工作;1992年在西安交大提职教授。1996年退休,14年来都为西安交大压缩机教研室主办的压缩机进修班教授活塞式压缩机原理和结构,每学期至少60学时以上。凡是来西安交大进修压缩机的金星公司技术人员,都受过杨绍侃教授的教导。
第五点,当前,我们主要精力是追究李连生和束鹏程的造假及其相关问题。对来自节外生枝的所谓质疑和中伤,不愿花费精力进行反驳。李连生和束鹏程等策动某些外部单位和个人,对我们进行混淆视听的质疑和中伤,只能将迷途不知反悔的形状,表现得更加完整和更加充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