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獗的欺骗伤害中国的研究野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JB 于 2010-04-12, 13:07:47:

回答: 方舟子qutoed in AP article 由 Emacs 于 2010-04-12, 02:55:25:

柳州,中国-在中国教授在研究论文的作者必须得到提升,许多人喜欢克茜转向路。
在他的笔记本电脑在一个狭小的工作备用卧室,前教师ghostwrites为教授,学生,政府办事处 - 人愿意支付他的费用,一般约300元(45美元)。
“我的看法是,别人写论文的是没有错,”他说。 “总会有一段时间,一个需要别人帮助。连我们伟大的领导人邓小平和毛泽东写需要帮助。”
代笔,抄袭或伪造的结果是如此猖獗,在中国学术界,一些专家担心,这可能会阻碍中国的努力成为一个在科学领域的领头羊。
共产党政府的意见,以中国科学至关重要的现代化建设,为政府科学和技术的最新要求支出增长百分之八至163亿元(合240亿美元)今年。
国营媒体最近报道说,中国在兴高采烈出版比除美国,但并非所有的研究站得住脚的任何国际期刊论文。 去年12月,从英国杂志缩回大学70篇论文中,由相同的两个领先的科学家所有,称工作已经制作。
“学术欺诈,不当行为和道德行为是很常见的中国教授说:”饶毅, 生命学院院长的首都科学学校是北京大学 。 “这是一个大问题。”
批评者指责薄弱处罚和一个系统,立足于教师晋升和奖金的数目,而不是发表论文的质量。
丹本迦南是剽窃熟悉。
以色列教授先后任教9年在哈尔滨 黑龙江大学在东北部城市。 有同事走近他,他的论文对绑架和1933年在哈尔滨犹太音乐家谋杀说,在日本占领,2008年。
“他厚颜无耻地表现为他自己的论文在会上认为,我组织,”本迦南说。 “没有任何羞耻!”
在另一案件中,他曾写信给他的物质社会科学研究员在一个著名的中国科学院 。 他说,他很震惊地接受这是主要的学术和副本的材料本迦南翻译提供了 - 没有任何归属由书。
公布的压力造成了代笔的繁荣。 近10亿元人民币(超过1.45亿美元)用于在中国去年的学术论文,从2007年上升了5倍, 沉阳的一项研究显示,由武汉大学教授 。
一家公司提供这种服务是路的,在柳州 ,南部的工业城市。 他的路科学术中心拥有20至30网络研究生和教授,其专业范围从计算机技术在军事事务。
路,一个58岁的共产党员 ,是通过互联网的客户接触聊天程序。 大多是大学教授和学生寻求晋升论文寻求帮助。 有一次,10名来自同一大学在为他写的集体要求把他们的论文班学生,他说。
“做你自己的一切,是独立的,应在理论上可行,但实际上却是相当困难的,一会总是需要一些帮助,”鲁说。 “这是我看到它。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正确的。”
即使在销售业务研究论文,有骗人的!。 其中论文在2007年购买和出售,百分之七十以上是抄袭,武汉研究发现。
去年年初,互联网用户发现,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已承诺在多达20篇论文剽窃。 该大学免去其职务,但允许他继续教学。
今年6月, 广州市主要的传统中医药大学中被指控剽窃论文从另一个文件至少百分之四十,他的博士。
在3月,国营中国青年报报告了1997医学论文被抄袭,在过去10年来多次。 至少有25人来自16个组织的工作拷贝,而更多的医生预计将随着调查的两名学生名为使用剽窃探测软件继续,该报告称。
方Shimin,一个独立的欺诈调查员,说他和他的志愿者揭露100个案例,每年公布一个Web站点名为“新线程他们。”
“最常见的是剽窃,夸大成绩 ,”方说。
这些文件收回在英国医学杂志从在井冈山在中国东南大学的研究人员来了。 编辑们正在检查来自同一机构的其他文件,并说,预计更多的撤消。 电话和电子邮件发送给钟华,刘涛,两个作为主要作者的论文名为研究人员,他们没有得到答复。 其他研究人员在大学里接触过没有回应。
该杂志, 文献结晶E节 ,出版的晶体结构,发现它的很多新的合法中国研究。
“中国作家结构已提交给数以千计的高品质鐗é,这是一个重要贡献,科学,写道:”彼得斯特里克兰,文献管理电子期刊的编辑拥有国际晶体学联合会 ,在一封邮件。 他说,这是第一次造假论文已在杂志中发现过。
理查德体育萨特迈耶, 俄勒冈专家在中国科学政策在香港科技大学 ,指出的问题可以追溯到中国的现代化努力,90年代初其科学体系在20世纪80年代时,研究责任制和评价仍然薄弱。
在试图找到成就准备措施, 中国仿效西方的做法,开始注重高质量的出版物,但结果喜忧参半,他说。
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该国成为全球领先的研究野心,萨特梅尔说。
“我怀疑会减少对非华裔科学家合作与食欲是谁在经营中的不当行为文化的同事,”他说。
上个月,教育部发布了形成35个成员国监督委员会的准则。 另外,在传真回答问题,该公司宣布,已要求大学越来越艰难。
饶, 北京大学教务长 ,仍持怀疑态度。政府各部都乐意资助研究,但它不是警察,他说。 “当局不想成为坏家伙。”
___
美联社研究员羲吁鹅促成了这一报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