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鸡师傅说你“作伪证撒谎”:D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自如 于 2010-04-03, 13:46:36:

回答: 不清楚JFF和eng 在争论什么不过我奇怪他们没有谈到如下人。 由 bluesea 于 2010-04-03, 03:31:28:

鸡师傅有一个预设立场:人工智能是瞎扯淡。其实也是一个常见的观点:程序既然是人编的,程序就没有“智能”,也不能“学习”。属于正常的想当然,不奇怪。

但是,鸡师傅跟一般人不同的是,他即使对一个领域认知为零,也不妨碍他信心十足的“拍脑袋横扫扒裤子”。他跟一般人不同的另一点是,他有一整套横扫的鸡子兵法,运用之妙,存乎一心。这次呢,他搞了一个钓鱼问题,误导你以为他真有求知欲,然后再在字眼上玩游戏(参见故儒和他的问答),最后的结论是“机器学习”不过是“开根号”“计算器”等等。

鸡师傅另一个长处是他有充足的时间和耐心。就算一时被砸得体无完肤,他也能用“现在实在忙”“stupid不跟你玩”之类避其锋芒,然后等那些砖头自然下沉后,重开新贴,又来新一套东拉西扯。最好玩的是,他特别善于自我宣布胜利,譬如说“你现在认识到XXX了吧”。你要是没时间回帖,他就敲响得胜鼓了。你要是舍口水陪鸡较真,他就继续东拉西扯,然后反过来说你“东拉西扯”,义正严词要你“捞干”:D

昨天说过,鸡师傅在俺这里credit早已破产,俺对鸡师傅的“横扫扒裤看大腿”之类的伎俩已经审丑疲劳。有时浪费时间说两句,也是给旁观者看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