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美国籍,赚中国钱,还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妙矣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阮宗光 于 2010-04-03, 08:32:22:

首先声明:我有入外国籍但不是美国;我没赚过中国的钱,去中国几次,得到很好招待,也花了雇主一点钱,花了自己一点点,不敢说对中国经济有支持作用

赚中国钱的外国人很多,来自中国入籍外国的人赚的,我看只是小数。我个人不会去买宋鸿兵的书看或出钱听他演讲(免费的恐怕也太懒去听),不过别人如果觉得物有所值愿意给他赚,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应该。爱国是不是赚该国人民钱的先决条件,各位可以自己定,不过实行起来不容易。

比起一些用假名堂在国内骗钱的外籍华人,我觉得他还是好的。各位在新语丝看到很多例子,外面大概还有很多,不必我来个别比较啦。

雷颐/南方都市报对他这么不满,恐怕是因为宋鸿兵在指点国内发展,应该是爱国的人才有资格。我想这点还有些道理,不过外国来的专家都有这个问题。雷颐/南方都市报要揭露的人太多了会很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