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ner 于 2010-03-31, 10:04:23:

回答: “表面现象”第二个小结 由 阮宗光 于 2010-03-31, 05:48:39:

不知道阮的那个list哪里来的。这里不说它们是否是重大的发现,只说它们对商业开发的影响。
1. 智能协作agent的研究影响了ebay,amazon在电子市场方面的开发。
2. 分布agent,actor,还有早期的CSP,CCS相关研究影响了分布式计算的开发,google, MS, amazon,IBM应该都有应用。
3. OO语言和GUI研究影响了apple,MS的PC系统和应用开发。
relational DB是比较成功的研究,现在no one size fit all, non-relational DB, no SQL的研究和开发也随着Internet, WEB应用而滥觞。
当然,这些研究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科学”另当别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