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头引起暴跳的话是:30年来开发成功不一定表示同时间研究成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阮宗光 于 2010-03-31, 13:38:38:

回答: 如果你要“science”的进展,那么 由 xinku 于 2010-03-31, 13:16:57:

因为很讨厌太多美国如何注重研究有科学精神这类空话;你不妨先考虑这些研究的价值能不能用30年来的开发,商业化成功来衡量,和美国政府商界花钱支持这些研究是因为科学精神还是其他原因(顺便指出这两句话之间还存在某些矛盾,是因为现状里存有矛盾)

笼统地回答你问:3。很重要,但是很多人慢慢建立起来的,要评功劳和codd的工作有所区别;2。的应用比较零星(我用过transputer作平行软件工作),对领域的启发也不如codd在数据库的影响大(虽然今天大家习以为常不大了解当时DB的情况)1。complexity用algorithm 在hardware design都重要,但也是不容易说谁的功劳;cryptography很有用,但对整体CS启发不多;其余的都有“是否CS"疑问,是否真的有用这类疑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