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考试中问谁是本杰明·富兰克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HS 于 2010-03-23, 10:43:52:

回答: A Chinese, who is no longer doing a garbage science job 由 sidasun 于 2010-03-23, 10:33:31:

美国移民考试 - There is no 美国移民考试 only 美国公民申请入籍考试

谁是本杰明·富兰克林 - only ask one thing Franklin was famous for
试题又问什么是宪法第二修正案 -- There is no such question.

quote:
作为一个高学历的喜剧演员,黄西的包袱抖得非常有智慧,有点脑筋急转弯的意思。譬如,美国移民考试中问谁是本杰明·富兰克林,黄西的反应是:啊,他是我们小区商店遭抢的原因(百元美钞上有富兰克林的肖像)。试题又问什么是宪法第二修正案?黄西的回答还是如此,因为该修正案保证了美国公民持枪的权利,这让持枪抢劫成了可能。反应过来的人觉得有趣极了,大笑不止,而没有反应过来的人依旧一脑子浆糊,当然对美国生活不了解的人,更是无从知晓其中玄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