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里帖子都是直抒心意的,从来没有过“羞羞答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奥卡姆剃刀 于 2010-03-23, 09:51:02:

回答: 所以你认为松鼠会的主编可能不是造谣,我可能是抄袭了? 由 方舟子 于 2010-03-23, 09:31:51:

可以批评我错误,甚至指责我胡说,如果我不同意,我可以辩论,但称我“羞羞答答”,实在是令我感到纠结,甚至有点不好意思,这跟我的自我评价非常不符,呵呵~~

我对你本人、新语丝、松鼠会的态度,在这里和那里,都曾表述得非常清楚,从来没有过一丁点迎合他人的意思,全是我的真实态度,对我熟悉的网友想必都了解这一点。

至于在网络上他人对你的批评的指责,我已经回应过不少了,而且都是自己的独立见解。至于这场引起争论的帖子,我之后连回了两个长帖,这两个帖子就是我的态度,也同样是没人要求我这样做,跟以前一样,只是觉得自己应该这样做。

至于我这两个长回帖,他人能否读懂我的见解和态度,那就不是我能左右的了,我也不想过多解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