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竖起耳朵挺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拟南芥 于 2010-03-23, 07:08:08:

回答: 奥卡需要辩解什么,他能忍受疯和尚的喷粪,却要劝拟南芥 由 xing 于 2010-03-23, 05:40:56:

虽然你就这人品,但是只骂人不说道理是不对的,现在我给你说道理,希望以你的智商能明白.

对我来说,"各自保留看法"就是完全不同意对方的意见,但是因为有些原因不愿意再进一步地纠缠.我不像你,整天闲得蛋疼想着挑事,所以我也没有多解释.我的观点在帖子里说得清清楚楚,你们是不识字还是怎么?更搞笑的是我在帖子一开头就开诚布公地说明写这篇批评松鼠会为主的帖子的原因之一是

"这个世界上有一些闲人,一边说从不在乎松鼠会,一边天天在松鼠会论坛蹲点,伺机向新语丝论坛转贴。那么我就把话放在明里,要转一起转。"

这句话就是指你和wanxiang小可爱在之流.结果你们还真有勇气,佩服你的脸皮.

至于疯和尚,我说的很清楚,他对新语丝的观点我完全不同意.我看到的他到言论大抵是反中医,这个我很同意.当然我知道你可能是中医支持者,也许全家都是中药贩子,所以激动成这样,可以理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