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人站队是文革时代的做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奥卡姆剃刀 于 2010-03-23, 06:56:24:

回答: 奥卡需要辩解什么,他能忍受疯和尚的喷粪,却要劝拟南芥 由 xing 于 2010-03-23, 05:40:56:

我劝拟南芥的帖子在14楼,之前并没有疯和尚的言论,“能忍受疯和尚的喷粪,却要劝拟南芥”的指责从何说起呢?

退一步讲,就算疯和尚喷了,那也是在我劝拟南芥之后发生的事,难道你认为我能未卜先知,提前对疯和尚提出批评吗?拜托你告诉我,你这是什么逻辑?

再退一步,假使疯和尚的言论在前,我就必须地、一定地、不得不地表态吗?难道我就没有不做反应的权利吗?

对于疯和尚的言论本身,我不想说什么。但我对你这样文革式的思维方式却是很反感,即使在文革中,也是允许逍遥派存在的,你咋就比文革还文革呢?

再说一下我劝拟南芥的事,这源于他用“吹避孕套”来跟某网友相互攻击,松鼠会网友的组成跟这里不同,中学生小盆友比较多,我认为这种攻击方式非常不妥,方先生为了避免那些谩骂回帖影响到中学生,不惜把博客回帖功能关闭,我这样劝拟南芥又错在了哪里?请你告诉我。

拟南芥对我的劝戒并没有反对,皇帝还没急,你个太监急什么?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是没人逼我站队呢?还是你认为逼我站队的不是人?呵呵~~ - 奥卡姆剃刀 (257 bytes) 2010-03-23, 10:27:58 (42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