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变态的社会,变态的人!可怜了哪些孩子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10-03-23, 00:43:12:

http://realtime.zaobao.com/2010/03/100323_25.shtml

(综合讯)中国媒体报道,3月23日上午7:20许,南平市延平区发生特大凶杀事件,当场死亡3人,送医院救治10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5人。截止目前,共死亡8人,受伤5人。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小学生。凶犯已被当场制服抓捕。

  经调查,凶手郑明生,1968年4月30日生,福建南平人,中专毕业,未婚,原马站社区诊所医生,2009年6月辞职。

  有报道指,凶手因患有精神疾病被辞退,而后心怀不满。据了解,他今天曾说:「我要自杀,我一个人死不行,要拖几个人一起死。」他认为,成年人不好杀,于是把目光锁定在孩子身上。

  他行凶时被学校门卫和路过的一名老师、一名晨练者和一名司机合力制服。南平实验小学的一名体育老师第一个冲上去制止,用拖把打掉了行凶者的砍刀,随后其他几人冲上去将行凶者按倒。

  凶手向警方供出作案动机:1、周边的人看不起他,说他有桃花病;2、婚姻不顺,女友迟迟不与其结婚;3、辞职之后,另谋新职不成,觉得活着没意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