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奥之虎:大千世界就怕总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3-22, 09:27:26:

这一总结就让我想起了一个ID。

引用:

  毛病四:死不悔改,硬当煮熟鸭子。错误被方舟子指出了,承认错误不就完了?发了科学论文还可以撤稿嘛。结果蒋高明过几天又以‘TVP 是个什么东东?’再发博文辩解(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04411),
用更多托词去掩饰错误。问一下蒋首席,说那么多葫芦话废话干嘛,给个痛快话:TVP这个东东在美国到底是可以给人吃还是不可以给人吃?

  看了蒋首席这些笑料,做学问的人应该引以为戒。自己出洋相也就罢了,再这么搞下去可就是让同事、单位蒙羞了。要不我看蒋首席转行去加入绿色和平那种伪环保邪教组织算了,要知道‘学者’二字不是谁都担当的起的。


  毛病四:死不悔改,硬当煮熟鸭子。错误被网友指出了,承认错误不就完了?发了科学论文还可以撤稿嘛。结果ID过几天又以‘舔是个什么东东?’再发帖子辩解,用更多托词去掩饰错误。问一下ID,说那么多葫芦话废话干嘛,给个痛快话:舔这个东东在汉语成语到底是对还是错?

  看了ID这些笑料,XYS的人应该引以为戒。自己出洋相也就罢了,再这么搞下去可就是让XYS蒙羞了。要不我看ID转行也去加入某动物那种伪科普组织算了,要知道‘坛霸’二字不是谁都担当的起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