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逻辑令我想起了村里的阿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奥卡姆剃刀 于 2010-03-20, 21:34:46:

回答: 你专文撰文称赞为我国三大自创理论之一的灰色理论,在这里却被 由 JFF 于 2010-03-20, 08:07:01:

通过你的回帖,我才发现你曾给我发过一个挑战帖:“奥卡姆剃刀不来捍卫,只有一个理由:这灰色理论确实是扶不起的阿斗是招摇过市了近30年的皇帝的新衣。为什么呢?因为奥卡姆剃刀有所有的理由能捍卫它-如果它确是一个有价值的创造的话。

这种逻辑令我想起了村里的阿瓜,阿瓜是村里的活宝,以说大话出洋相取悦村民为已任,他曾在村口声称三拳就可以撂翻泰森,泰森不来跟他打,只有一个理由:泰森是孱头,不敢跟他打。

泰森没听到这个挑战,泰森不想理会阿瓜...等等可能性,在阿瓜脑子里是不存在的,阿瓜脑子里只有“他不来应战就是败了”一种逻辑。不管什么原因,泰森真的没来村子,于是阿瓜就宣称胜利了。

呵呵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