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美国访问量首超Google 英国《金融时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潜伏九号 于 2010-03-19, 20:56:14:

回答: 新华社:中国拒绝“政治的谷歌”与“谷歌的政治” 由 JZ 于 2010-03-19, 20:16:59:

Facebook在美国访问量首超Google
英国《金融时报》 克里斯•纳托尔 旧金山报道 2010-03-17 (www.ftchinese.com)

经历了一年的强劲增长后,社交网站Facebook在美国互联网用户中的人气赶上了搜索引擎谷歌(Google)。行业数据显示,Facebook访问量超过了谷歌。

互联网研究公司Hitwise表示,上述两家网站占到了上周美国互联网访问总量的14%。Facebook主页占访问量的7.07%,谷歌则占7.03%,表明网络从“搜索”变得更为“社交”。

这是Facebook的每周访问量数据首次超过谷歌。

领先的幅度或许不值一提,但这成为了一种不可避免的趋势,因为Facebook的受欢迎程度迅速上升,一年前仅占美国互联网总访问量的2%多一点。 Hitwise 的希瑟•多尔蒂(Heather Dougherty)表示,Facebook的每周数据“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前该网站曾在圣诞前夜、圣诞日和元旦当天的日访问量上拔得头筹。

Facebook的崛起令人印象深刻。过去一年,该网站用户数量增长一倍以上,在去年4月和今年2月分别突破了2亿和4亿大关。

针对这家社交网站的优势地位,谷歌上月推出了自身的Buzz服务,以此作为回应。Buzz允许用户添加状态更新、好友、照片、视频、方位信息、评论和通往其他社交网站的链接。

译者/怀川
本文的网址: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3177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