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体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9-12-04, 13:46:55:

chouqilouzi的贴"肉好练,毛儿不好整。" 让我想起了一对外教夫妇。大家今天对体毛的讨论, 又促使我把这个故事讲出来。

八十年代初,各校请了一些教英文的外教。

一个夏天,朋友要我陪她一起去他们学校的外教家请教一些问题。门开后,才知道外教夫妇是一位巨胖的美国男人和一位特靓的中国女人。男人五十多岁的样子,中等身高,估计体重有300多磅,留着大胡子和爆炸式卷发;女人二十多岁的样子, 个高苗条,留着黑亮笔直的长发,非常青春漂亮。

男外教待人热情豪放,声音宏量动听。他妻子友好温柔,声不高话不多。坐下后不久,无意中抬头看见了近在眼前的男外教裸露在T恤外的半个大肚子,长满了浓黑的卷毛。心中暗暗诧异,继而悄悄观察他妻子,她是那么的文静优雅。正在迷惑中,只见她斯斯然地走过来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放在他的大肚子上, 然后她的白嫩纤纤手缓缓地轻柔地抚摸起他的毛蓊蓊大肚子. 这幅画面对我触动太大了,至今历历在目。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见这么胖的人,第一次看见这么多毛的人,第一次看见外表这么不般配的人这么亲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还是看了再顶好。 (无内容) - 湘女 (0 bytes) 2009-12-04, 15:39:01 (39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