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次奥卡姆剃刀不能有效地捍卫灰色理论,那么灰色理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3-08, 11:05:29:

从其祖师爷到奥卡姆剃刀007这些徒子徒孙就一窝老鼠下汤锅了,AND FOREVER.

奥卡姆剃刀不来捍卫,只有一个理由:这灰色理论确实是扶不起的阿斗是招摇过市了近30年的皇帝的新衣。为什么呢?因为奥卡姆剃刀有所有的理由能捍卫它-如果它确是一个有价值的创造的话。

1)奥卡姆剃刀是邓聚龙的徒孙,并公开宣称;
2)奥卡姆剃刀最近专门写文章高度赞扬灰色理论是我国三大自创理论之一。三面红旗哦。
3)奥卡姆剃刀是教N门通讯课程的高校教师,其理科基础知识读懂灰色理论那是一点问题没有的。30年前我还是研究生时,看一遍就看穿了,没觉得比看浩然的小说难懂。
4)奥卡姆剃刀热衷于科普,常在新语丝发文。
5)奥卡姆剃刀连同他的祖师爷邓聚龙因奥卡姆剃刀赞扬灰色理论被这里多人当众公开嘲笑羞辱当作JOKE。
6)奥卡姆剃刀这名字起的就很科学哲学,很喜欢PLAY WORDS,玩空概念,转车轱辘话。

奥卡姆剃刀,死也要战死不要被吓死嘛。刘帅说:摸摸你腿裆还有没有卵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