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海龟对中国革命有危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0-03-08, 03:07:37:

春节期间,人来人往多,也干不了别的,就看了电视剧《红色摇篮》,很有感触。总体感觉,共产党在毛主席以前,被国民党质疑是“共产国际中国支部”,也不是空穴来风。陈独秀以后,党内基本被“海龟”把持者,不说王明、洛浦、张闻天,甚至周、朱等人也可列入,还有大名鼎鼎的“二十八个半”……遵义会议后,毛泽东掌权,开始还在谋生存,抗战进入相持阶段,通过延安整风运动,开始肃清海龟们对中国革命的危害和消极影响,确立毛泽东的路线。

  海龟对中国革命有贡献,没有海龟和“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传来的经验,中国还将继续在混沌中没有方向,也许会走出自己的路,但那要到何年马月。海龟同样对中国革命有危害,唯共产国际(其实是苏联和斯大林)马首是瞻,全然不顾中国这样一个国家的传统和文化,按照他们革命即使成功了,中国也只能是苏联的傀儡。这在东欧、在亚非拉其他国家或许会暂时(现在苏东也解体拉)的成功,但不可能长久。中国革命正因为走了毛泽东路线,这个也叫“社会主义”的制度是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契入中国本土的,根植于农本文化的土壤,所以在八八平方、苏东社会主义阵营垮台中屹立不倒,我们要感谢毛泽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