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健更过分--所有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国...核心价值观要靠于丹的力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0-03-08, 01:53:05:

回答: 于再清: 要把国家放在前面 由 Fuzzlogic 于 2010-03-08, 01:25:01:

引用:
高健:要靠于丹的力量恢复中华传统文化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紧接着于再清的话说:“社会主义体制下,所有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国家,国家给你多大投入啊。 ”他痛心地说:“德育教育出现了很大漏洞。我去过几次台湾,很多地方挂着忠孝节义、礼义廉耻。不能因为台湾用了,我们就不用了,这是2000多年来中华民族的精髓。忠于国家、孝敬父母、长辈、老师,要有原则,都是很好的东西。”

  高健认为运动队出现的问题是社会缩影,“运动员没有感恩之心,拿了成绩算自己的,少拿一分钱都不行。”高健称,改变现状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要重视中华传统文化、核心价值观,“要靠于丹的力量,百家讲坛的力量来恢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